2006-03-11 18:55:07Nothing!

這也是犯太歲惹的禍嗎.....



今天跟翁芯、曹小禎、小學生一起去晶華城...........旁邊的蛋糕店啦~~哈哈哈
約好了11點在忠教復興會合~~
一看到小學生~~~哇~~~~~~~~~~
超正點的啦~~~~
可愛又走成熟風~~嘻
不過說真的~真的很正~= =+





會合之後~~準備出發到Stella開的蛋糕店啦~~哈哈哈
先坐晶華城的接駁公車到晶華城~
然後再走到......出口(忘了是哪一個了~哈哈哈)
再找一下門牌號~
然後就找到啦~~~哈哈哈
一打開門~~嗯.....好香喔~~都是巧克力的味道~(還是老哥最愛的黑巧克力~嘻)
不過看到價目表........
嗯~果然不是我們學生可以負荷的~哈哈哈
於是乎~咱們就準備到別的地方晃晃啦~哈
曹小禎和翁芯走在前面~
當他們要開門的時候............不管怎麼拉就是打不開....
於是我跟小學生一看..........









說:這個門是要用推的.......~”~
兩個人笑了笑用推的~(終於開啦~~哈哈哈~感動~嘻)
就在我走到門口~手放開門把時............
我跌倒了...~”~
小學生被我嚇到~翁芯被我踢到~
路人甲忘了是嚇呆了還是無動於衷~哈(果然老了~>”<)
還好沒有罵出髒話~不然會更丟臉吧~~^^”
動作緩慢的慢慢慢慢慢慢慢慢慢慢慢慢站了起來....
繼熱身熱到閃到腰之後又一新鉅作~在別人店門口跌倒~哈哈哈





這就是犯太歲的下場嗎.....
怎麼老哥都沒發生什麼事....就只有我~~>”<
今年屬龍的真的有那麼衰嗎....~”~
唉唉唉......
可能我特別帶賽吧~哈哈哈
接下來請繼續收看我會不會再發生什麼樣的賽事情吧~哈哈哈



上一篇:我真是太強了~哈

下一篇:智障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