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7 23:12:46Nothing!

沒什麼特別滴~哈





今天還是一樣很平常的過去了~
早上升旗還是照樣跑了兩圈的操場~
本來想說體育組長來帶的~
應該會有high到不行的音樂可以聽~
一開始是有沒錯啦~~沒想到後面就開始給我跳針.....
唉....有點小失望耶~~>”<
沒有音樂跑起來都沒有fu了~~哈哈哈



早上四節課很快就過去了~
尤其是法律與生活~
我在與我的杯子奮鬥~用沒多少就12:00了~^^”
所以就來去發便當囉~~
走到一樓才發現.....下雨了....~”~
還好有穿外套去~剛好拿去擋雨~~哈哈哈





今天便當發的還頂順利的~
沒有發錯啦~~哈哈哈
今天跟酷妹兩個人吃的還蠻快的~
不過孔哥不知道怎麼了~不正常~^^”
吃完就睡啦~~(唉...難怪會胖回來~~嗚嗚嗚)
睡到1:00被一群人吵起來~以為下課了....
結果根本還沒~~~~~~~~~~~~(生氣!!)
於是................趴下去繼續睡~哈哈
過不久....又被吵起來了.....
因為有一個陌生人飲料在桌上~碰的一聲....
轉過頭看了他一下.......不認識.....
陌生人:旁邊有沒有人坐~? Ans:沒有.....(繼續睡~^^”)
後來換個姿勢又看了一下.....(沒帶眼鏡不知道他帥不帥~哈)
硬是要賴到快上課才心不甘情不願的起來.....
然後酷妹也起來啦~~幫我介紹~~
原來那個陌生人是她的姪子喔~~呵呵(睡眼惺忪還是不知道他帥不帥~哈)





小聊了一下~趕快拿便當去冰囉~順便丟個東西~
拎著我的便當盒+不知是酷妹還是孔哥拿的草莓奶茶(很香~但是仔細嚐味道有點怪~^^”)
還有要冰的便當到學務處去囉~
走的時候還跟大鳳阿姨say goodbye~
拿著之前冰的便當給在熱食部旁的阿嬤~也有say goodbye唷~~^^~~
回到班上....看著昏暗的教室....老師還沒來~
本想去廁所...才剛要開門老師就來了...~”~(唉...)
只好把開門的動作換成開燈啦~哈哈哈
撐了一節課~我也忘了有沒有去上廁所~^^”
第一節數學課考了一張考卷~結果90~~~錯了一題忘了怎麼算的題目~哈哈哈
(感謝高姊的教導啦~~不過我想我明天就會忘記了吧~~^^”)
第二節在上新的~不過還是搞不太清楚啦~~哈哈哈
不理他....越想頭越痛~^^”





第三節商概看了一下拉拉的新隊形~
然後就開始上課啦~~(老師說再不上就沒東西可以考了~^^”)
下課前十分鐘去第三視廳教室幫酷妹回收~
下去後又看到酷妹的姪子~講了一些話~就去幫阿美拿課本了~^^”
之後就直接去練拉拉啦~~哈哈哈~
我是跟高姊一組的~要踩她的膝蓋耶~~
有點怕會把她的膝蓋踩壞~哈哈哈~~(太胖了~~^^”)
踩了幾次感覺還不錯~就開始看別人練了~
小李柔那組似乎是有些問題~~
老師在旁邊看的是臉色有些白~應該還可以吧~~^^”





晚修果然是在快快樂樂的過去了~~
但是下禮拜是會計耶....~”~
連續兩天晚修都是會計.....真是刺激呀~哈
明天要考會計....來去學校k書~哈
想到明天不用上晚輔~心情就是很好~~呵呵呵
期待明天的到來~嘻



上一篇:手又酸又痛....

下一篇:拉拉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