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8 00:55:19天威&小紫威

︴ 原來♡這麼〝傷 〞︴ 

*-。-原-。-來-。-♡-。-那-。-麼-。-傷-。-*
某人說過:
她現在到雲林去ㄌ,我還是很想她,揪算他回不來我的身邊,我一樣
會在某地為她擔心......

後來我說:
她都要嫁人ㄌ~ 你現在也來不及了,說這些有啥用?!

某人說:
你下次遇到她上時即通時 你問她想不想台北回家?! 想不想一ㄍ
一般人看不到ㄉ家!! 問她想不想家~!!

後來我說:
啥家押?! 你要我怎ㄇ講押?!

某人說:
那ㄍ家 在於我心中ㄉ最深處~ 那ㄍ家是專屬於我和她ㄉ家 ,
揪算她嫁人ㄌ,那ㄍ家永遠等待著她進門 ~ 沒有任何人ㄑ的了!
我真ㄉ好想她 我好想再帶她 到那ㄍ家 ﹔好想把她把在懷裡 ......

後來我說:
加油! 如果想完成自己ㄉ願望 , 那就趁生米煮熟 把她帶回來八 ......

某人說 :
恩~ 我會的 !!

…。…。…。…。…。…。…。…。…。…。…。…。…。…。…。…。…。

她 終於回來台北ㄉ家ㄌ ~

某人也很用心ㄉ把她追ㄌ回來 .....

但是 那ㄍ某人 真ㄉ很笨 .... 追ㄌ回來 ~

交往至今 卻一無言ㄉ結局收ㄌ場 ....

很無言 還是 很無緣 ?!

或許 愛情 真ㄉ很傷人 ~

在今天 前

他們雖然少聯絡 因為某些 因素

靠這 我 當作橋樑

因為他們是我 心中ㄉ重要人物

因為他們是我 最敬愛ㄉ人

因為他們 最疼愛我

所以我願意 當作一做 橋 ~

我把他們緊緊ㄉ繫在一起 , 但是

某人至今卻把那條 史上最粗ㄉ麻繩給摩段ㄌ

我真ㄉ很想 罵某人

因為 有一ㄍ深愛她ㄉ女人

卻 不停ㄉ默默留著淚

幾乎天天以淚灑面

某人你真ㄉ很笨很蠢

因為 那ㄍ女人 真ㄉ真ㄉ很愛很愛你押 ~

或許 不同世界ㄉ人 真ㄉ 很難緊繫八 !!


…。…。…。…。…。…。…。…。…。…。…。…。…。…。…。…。…。
給賊賊ㄉ話:

賊 雖然這條路已經走要最後了 ~

但是我這ㄍ妹妹永遠陪伴著你 ~

因為 你是我最愛ㄉ姐姐 , 不論任何風風雨雨

我都會陪著你撐著傘 和 穿著厚重的衣物 一起走著這未來ㄉ日子

還記得

我們ㄉ姊妹《 裙子 》 《 衣服 》 《 裙子 》 和 〃超有緣的LV包包〃

這是我們姊妹ㄉ象徵唷 ~ !!

剛剛 看到你哭 我也哭ㄌ ~

我們ㄉ默契 也超讚ㄉ ~

說話 不用說完全 因為都一樣 ~

互相也都知道 ~

默契又十足 個性也差不多 而且也都是酒空 ㄎㄎ ~

姐 ~ 我會陪你一起

ほかの ひとの しあわせを みながら 喔 !!

和 たにんの しあわせを みながら ^^

≧▽≦y 愛你唷 ~ 賊 o(# ̄▽ ̄)==O)) ̄▽ ̄")o
婷a﹏不會喝酒﹏☆〞 2008-02-18 01:05:51

 現在回想 我真的很後悔負氣跑去雲林
 如果我沒有去 或許今天讓他煩惱的不是這些事
 而是為了規劃我們的未來在煩惱

 呵... 開始有自殺頃向了...

 離開你家之後 我在某個網咖裡 用酒精麻痺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