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6 00:05:47甜 ::)

給妙涵姐姐 `

妙涵姐姐 ,,
我知道 雖然你看不到
但是我想把我心裡的話跟你說

 

妙涵姐姐 你的寶貝蛋小粟
他再帶給我生命中很精采的一段
我很謝謝你 雖然你要把粟粟給妳媽咪顧了
但是如果你媽咪顧不了了
歡迎你帶回來

 

因為我真得好喜歡好喜歡小粟
他是我帶的第一個小孩
我才知道 原來小孩並不恐怖
小孩很可愛
既羽軒之後第二次有這種感覺
羽宣雖然不是我帶的 但是我阿姨常常帶她在外婆家
所以所友直女中 跟他最好
而粟粟 再她四個月就跟他有接觸了
所以我真的很捨不得
也很不能習慣 她忽然消失了

 

我知道你左右為難 所以看了你寫給阿姨的信
我哭了  一方面是因為這不是夢是真的 小粟將要離開
一方面是 我看的出來你的為難 心疼你
我希望 你媽咪可以帶的更好
不要常常因為疏忽 讓他感冒 讓他瘀青 讓他屁股又紅又痛

 

我並不是直指責你媽咪帶的不好 畢竟是她的外孫
只是希望他多一點關心 多一點
不要常常讓他受傷
小粟是個很可愛的小孩 她很聰明
只是脾氣壞了點

 

還是那一句  謝謝你 讓小粟出現在我的生命中
小粟依然是我的 My L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