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5 22:22:41甜 ::)

4-15

小粟寶貝 `
我開始想妳了
雖然離你離開的日仔還有14天
但是我就是好想好想你
雖然你並不懂的我的思念

你還小
所以很快得就會忘記我們了
但是我會記得你

 

我媽咪跟阿姨都說自己生一個就好`
但是事情有那麼簡單嗎 ?
真是天真的兩位媽媽
而且`
就算生了
我還是一樣記得你`
一樣想著你

雖然我不知道我會想你多久`
記著你多久
但是當我看到這一篇
我就一定會想起ˇ
當初我是怎樣在對待你

 

雖然妙涵賊賊有承諾過
一定會帶你回來玩
但是你還小
可能一下下就忘記我們了吧

我很難想像
你真的離開了
雖然這是事實
只能接受的事實

我希望`
如果你外婆照顧不過來
你媽咪會在拔你送回來
我相信我阿姨跟我媽咪他們會很樂意帶你

今天的思念`
很深很深
我不知道會多久
但是我每一天都會打我對你的思念

小粟 My L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