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5 14:35:24甜 ::)

再見了 `





 


 


 


 

妳要離開了 ?
我一點心理準備都沒有
雖然我知道這是遲早的
但是我一點都不希望妳離開
當我聽到著一個消息
我整夜都睡不著
我不知道會著麼快


昨天只是聽說 但是不知道甚麼時候會說
我以為會像之前一樣 只是說說而已
早上 我才知道 部會像上次一樣了
這次是真的 `

我真的很難接受
畢竟我們相處了好幾個月了
我知道你可能什麼都不懂

這幾個月的點點滴滴
我一直記著
看著你長大
陪著你玩

 

妳要離開了`
去到你外婆那邊
我真的很難過
一點都不想要你離開

但是我只能一直哭
卻不能改變任何事情


 

希望你會記著
有我陪你度過這一段

 

 

還有陪著你的兩位保母

 

 

再見了`
希望有機會在見到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