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30 03:34:23皮卡ܤ°

° ღ 久違了老朋友 ``` ܤ °








前幾天看無名留言
看到了一個人留說
好久不見
他很想我們
問我現在住在哪裡

點了一下他的無名
看了他的相簿
(他的照片如上)

說實在
我看不出來是誰
有一種熟悉感
不過我卻想不起來是誰

於是我留言給他
跟他道歉
因為我真的想不起來他是誰
請他跟我說他是...?






今天又去看了一下他的無名
他說
他是絲涵

這個名子不陌生
我一輩子都沒忘記過
只是這個人離開我身邊好久了
(他去鄉下讀書)

回了他留言
告訴他我很想他
過幾天我生日
如果他是在新莊的話
請他出現給我看一下

不過我想機率不大
因為他還在讀書
現在可能還再鄉下芭

看了下他的相簿
一點都不像他
國小3.4年級時
他也胖胖的
(比現在胖)

想不到
幾年的時間他變瘦了
還變了那麼的多
我都認不出來了

其實他有來我家找過我
不過我都不在家
就這樣錯過了好多次

終於
找到一張像他的照片
這張
就可以讓我稍微認出他一點

老朋友
想不到你還沒忘記我
這點讓我很感動

下次你來新莊時
別忘了來找我
讓我好好的擁抱你
聊一下過往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