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8 02:43:10皮卡ܤ°

° ღ 誤會一堆 ``` ܤ °







我很想念皮俏妞
在他回去鄉下的這幾天
我真的很想念他
但是我卻笨到忘記可以打電話給我媽
(我真是北七)

結果被我媽誤會我一點都不想念寶貝
表姊還一直問說
薇薇都沒有打電話來關心他女兒噢

事情已經發生了
就算我解釋到嘴巴爛掉
他們也不會相信我的



好幾年沒回鄉下的我
這次也沒回去

外婆問說
為什麼我沒回去

我媽卻陷害我
跟我外婆說 我不想回去

屁勒屁勒
我是擔心阿罵一個人在新莊
我放心不下
所以才沒回去的

最後我媽說
其實他是騙我的
他跟外婆說
我是要幫阿罵拜拜
和照顧阿罵所以才沒回去的

還好我媽有良心
要不然我肯定被外婆罵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