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3 17:37:15皮卡ܤ°

‵♥ 解釋(雯) ミ






 摁...(!)
 
 其實,,
 是聽說你要打我
 聽說柔柔去找你,兩位要一起打我
 so.. 了解(?!)
 
 我解釋最後一次
 若你想看就看,不想看我也沒法子要你看
 
 那天,我跟你哥聊天
 聊的太high了
 不小心,把你的事情說了出來
 害了你被罵
 
 最嚴重的兩件事情
 我同一天說
 不知道為什麼你分兩次知道
 
 我說了你在外面的事情
 之後你被罵,然後你討厭我
 之後我們再即時通上說合好,沒事了
 然後第二次你哥說到大嘴的事情
 之後,你又生氣了
 又知道是我了,更討厭我了
 甚至說這次絕對不會原諒我了
 
 重點是:
 『你外面的事情還有大嘴的事情
  我是同一天跟你哥說的   』
 
 當時,我被你第二次討厭
 我挺錯愕的
 我覺得同一天講的事情
 竟然可以讓我被討厭兩次 -ˇ-
 
 但是你討厭我,我不能說啥
 因為錯的是我,我不該多嘴的
 所以我道歉
 
 但是令我不悅的是
 何必呢(?!)
 你在小伊的新報台把我罵成那樣
 我全部都有看到欸‵
 那些話多重多傷阿
 
 那時心理只有想
 無所謂了拉,沒差了拉
 還能怎樣(?!) 是芭(!!)

 還記得我們當朋友時說過
 不爽就說阿,何必呢(?!)
 是阿,, 何必呢(?!)

 最後爆發了柔柔跟你要打我事件後
 我挺無言的
 我都乖乖的過我的生活,我的日子
 沒有再惹到你們了芭
 你說你不爽,那也只能這樣,我能說啥
 傻眼的是,柔柔都消失那麼久了

 何必呢(?!)

 那你想想看芭
 如果你是我
 那你叫我如何面對你(?!)
 
 曾經很好朋友
 之後恨,在來原諒
 第二次爆發,在恨
 之後報台的怒罵
 最後爆發出要打人事件
 
 站再我的立場想一下芭
 我要怎麼面對你(?!)
 笑笑的(?)
 我自己也不知道如何回答這個答案
 你知道就告訴我芭..
 



 文章你回應
 你不是不想看到我,只是不知道怎麼面對我
 是阿,我也不知道怎麼面對你
 況且,我更不敢見到你
 因為你說過『你在也不會原諒我』
 
 所以你討厭我討厭的很深芭
 so我怎麼敢出現在你的面前(?!)
 因為你很討厭我
 所以想必你也不想見到我
 我才會覺得不要出現再你面前才是對的芭(!)


 


 
 這是我的解釋-
 我知道的,看到的,想說的就是這些
 那麼你呢(?!)










 
 
° βαβγ皮〞 2007-04-12 18:31:11

 那就等你想跟我說話再說話八 ^ ˇ^

 希望你幸福快樂欸

雯宝 ܤ 2007-04-04 21:30:07

.+ 我想說的事 ..

.+ 我不想追究 *

.+ 到頭來傷害 . 還是自己不是麻 ?

.+ so . 我不在討厭你 ˇ

.+ 等我可以面對你 .

.+ 能開口跟你講話 .

.+ 的那天 ˋ 就從頭開始當朋友吧 -

.+ 只希望我能有這個勇氣去跟你講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