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2 20:33:44皮卡ܤ°

‵♥ 水晶βαβγ ミ






 水晶βαβγ
 其實沒關心我的事情
 沒有關係拉
 最近還好,沒發生什麼事
 只是昨天,聽到了一個大秘密
 你聽到了,你也會覺得...(無言)
 
 那天打電話給你
 告訴你拿鑰匙跟東西其實是藉口
 其實想要的只是你來聊天,陪陪我
 好久沒有跟你聊天了
 況且...
 我很想知道你在想什麼
 因為你做了好多好多的事情
 我都不了解為什麼
 
 其實只是簡單的幾個字
 『不習慣』
 
 不習慣你沒有來吵鬧 xD
 不習慣你沒有來聊天
 不習慣你沒有來家裡
 
 呵呵ˇˇ
 
 莫非 - -‵
 我愛上你了~ (阿﹋ 不會芭 > <)

 呵呵ˇˇ" 
 有控真的來找我拉
 就算沒控
 這個月一定要找個時間拿個東西
 知道嗎!?
 
 要乖噢 ^ ˇ^





 

上一篇:‵♥ 沒意外 ミ

下一篇:‵♥ 遇到 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