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5 10:11:52皮卡ܤ°

‵♥ 茫然 ミ







真是茫然
越來越不懂我要怎麼關心你們
越來越不知道我要怎麼向你們溝通


是否我的關心,
你們都當作不需要?
是否我的話,
你們都當做像媽媽的話一樣
不重聽? 左耳近有耳出?

小妞?!
你想跟我吵架?
對俺兇啥阿 
我頗無言的,只不過是個關心
換來的卻是冷言冷語
換來的卻是心痛的答案

我何必讓自己痛苦
是不是要我消失你們才知道我的好
是不是要像小依
經歷百般波哲才知道好

真是頗心痛的,
越說越難過
不說了..





            我說誰?
            你們應該很了解
            現在只剩一個他了
            難救阿






   








            是
            否      你
            我      就     
            對      當
            你      作
            執      理 
            著      所
            ,      當
                   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