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7 22:36:00皮卡ܤ°

‵♥ 氣死我也ミ






今天上班很HiGh
原本應該是很開心的
但是忽然的,,
我又不舒服了
頭好暈好暈
還好,惠美他知道
沒有繼續跟我玩,讓我休息


不過那個新人 -   -‵
真是讓我覺得他真的很白目
很不喜歡他的說
原本是覺得還好還好
就新人嘛..
體諒他,,當一下朋友也好

可是,,我發現他真的頗愛裝熟
那就算了 ( ! )
他還很白目的不會看人臉色

今天忽然間的頭暈
我就跑去廁所吐
一出來,,
哇靠* 堆了一車
我馬上趕快清
那新人還不了解狀況的一值在那不爽
覺得我快他就堆了
他就不爽
不爽啥拉,, 淦!!
真的很白目..

做事最不喜歡人家偷我的去做
之後我在補,,
我去廁所出來
我就看他我堆了一堆
可是他的份他已經先偷做好了
我是他上一關的,,他拿我的先偷做

阿阿阿*
   很不爽
可是老娘我忍下來了!!

但是*
頭很暈
他又在那白目
我就對他口氣差
他就不爽

不爽屁阿!! 亨亨亨*

之後惠美做完就馬上幫我做
我的就清空
他就很大聲說:【阿我怎麼辦?】
惠美就說:【自己看著辦】

炸爽的*
他很不爽 xD 

惠美,, 你真是好人 ^_____________^
愛炸你了!!

哈 xD‵




可是*
那個做完了
換別的做
明天...
那個新人又要坐在我的旁邊了

救命阿*
女ㄦ阿,, 你要救我拉
你老娘我都被他欺負
難道你要見死不救嗎 > <




可憐的皮卡,,
    期待明天女ㄦ的支援!!





上一篇:‵♥ 加油噢ミ

下一篇:‵♥ 缺氧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