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2 18:21:43皮卡ܤ°

‵♥ 努力找工作 ミ

 最近.. 很努力的找工作//
 已經_ 禿廢好久* 快受不了了!!
 所以我要快點找到工作
 至少在老公走之前我要做到最好
 我要讓他知道‵
 即使他不在我身邊ミ 我也會好好照顧自己的!!


   --------------------


 老公♥‵
 
   
 假使今天ミ
   你不能陪伴在我身邊~ 也沒關係!!
   
 因為ミ
   你的寶貝老婆已經長大了
   我會好好照顧自己
   即使沒有你的照顧
   我也會勇敢向前
   
 這樣ミ
   你才可以放心的回家去
   幫忙你爸爸的事業 ^ ^*

 我會在新莊ミ
   乖乖的等你回來的♥



   

 ⓔⓝⓓ



上一篇:// 換工作了 ..

下一篇:‵♥ 菸隱 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