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2 05:07:02皮卡ܤ°

‵♥ 如果我是 ミ

 有些t很好* 有些t很差 ... ×
 曾經想過 . 如果我是t那我會怎樣對待我的女朋友?!
 把那些想法寫下來 變成了一篇小文章 ^ ^*

        
     ----------------------------


    
   我可以讓你幸福 . 讓你快樂
   
   心裡面想的都會是你  
   
   我會愛著你 . 疼著你 . 一直對你好 ... ×

 
   在你開心時 陪著你開心
   
   在你不開心時 逗你開心

   我會守在你身邊 不會讓你孤單
   
   
   我不會讓你哭 只會讓你笑

   我不會提分手 我们會永遠在一起

   敢牽你的手 我就不會輕易放手


   不管時間過了多久 我也不會丟下你

   即使世界末日到了 我也要牽著你到最後



  ------------------------------


   
   這篇文 我很喜歡

   其實美個女生嚮往的 也就是只有降
   
   即使不是降 只要能聽到這些話

   我想 就能感動很久很久
 
   有時小小的一句話 也是可以使人窩心很久的 ... ×





 
   ⓔⓝⓓ


 

上一篇:‵♥ 曾經 ミ

下一篇:‵♥ 愛 ,, 情 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