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5 02:11:52皮卡ܤ°

﹠噓~~ 偷偷告訴你們一個秘密 - -a ..



 最近,總覺得我的膽子越來越小了 ~”~
 也越來越怕狗的感覺 - -a
 
 
 或許是因為那次跟老公吵架
 凌晨3點自己一個走在馬路上
 有一隻狗一直叫,突然跑出8.9隻狗圍著你看著你
 所以才會變的更怕狗吧 @@”

 
 雖然我很喜歡狗辣,不過我覺得狗很恐怖 ~”~
 看那個新聞,流浪狗咬死小孩 
 看到那個新聞,就覺得說流浪狗真的很可怖

 
 嗯哼 @@” 但我也承認平時我膽子就很小
 看到蟑螂就會跳的那種
 只是現在,總覺得 ... 膽子又更小了 --a

 怎辦捏~”~??!
 可憐的我,膽子已經夠小了又變的更小 @@”
 噓~~~ 別那麼大聲!
 說出去會笑掉人家大牙的"


 堂堂一個皮卡"竟然會怕狗!
 噗噗~~

  
 所以千萬不要告訴別人唷"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