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7 04:28:18皮卡ܤ°

﹠我的愛,請別走 ..

  
  
  2005.12.27

  
  我的愛,請別走_


  真的,真的不要離開我!
  聽到了我的聲音,請不要對我冷淡
  因為有個愛你的人在呼喚你
  請你也愛他,不要不相信你的心

  
  或許,你輸給了你的心
  但請別背叛你的心
  當你背叛了你的心時
  得到的,只會是遺憾

  
  在這世上,並不是沒有人愛你
  是你把你的心封印了起來
  是你讓別人無法進入你的心
  所以你才無法相信他人對你的愛

  
  寶貝,不要鎖住自己的心
  寶貝,我想進入你的心
  因為我很愛你,從我的心底愛你
  用我最真最真的心愛你....

 
  所以寶貝,請別走_
           請別帶著我的愛離開我!
  

  拜託,我的愛,請你別走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