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3 09:17:53皮卡ܤ°

﹠在你要離開之前,我們又爭吵了 ..

 
 
  2005.11.13


  你與我的爭吵.. 這次大了!
  我不願也不想~


  你要走..
  我卻讓你看到淚水感受心傷的痛..


  我到歉~
  你不願意聽我說!
  我後悔~
  怪誰呢??!


  最候~
  卻得到4個成語!

  [自暴自棄] [自干墮落] [自食其果] [自掘墳墓]


  這個爭吵停止..
  我跟你就如從前快樂!
  但.....
  你卻狠狠丟下一句 [[[ 你以後ㄆ要在來找我了 ]]]


  這句話代表??!
       分手??! = =”


  我不要~ 求求你!
  我真的不想也不要~
 

  請你別睡.. 起床為我解答~!!
  告訴我~!! 一時衝動.. 絕對不是事實~


  我..... 該怎麼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