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31 19:54:33皮卡ܤ°

﹠我想對你說 ..


  2005.10.31


  承諾。 或許大家都以為是假的!
  但~ 只要是我給的,我敢說 ... 是真的!


  我很笨ˋ很呆ˋ很傻ˋ很白痴ˋ很不董事,
  但是~ 我很愛你。 你知道嗎??!

 
  愛。 是看不到也說不出來的!
  我做的ˋ表現的,只有你能感受到我的愛!
  你是唯一。 可以享有ˋ獨有這份愛的男人
  請你珍惜。 請你不要放棄。 請你愛我~ 好嗎??!


  現在的你,生氣了!
  我不知道要說什麼??! 因為你生我的氣!
  但我卻要白木的問你一個問題:
  【 你怎麼了??! 】
  或許你回我: 
  【 還不都是因為你! 】
  我想。 我只會跟你說: 
  【 我怎麼了??! 】


  我知道。 當你聽到這對話你會更生氣!
  因為我並不明瞭你的心
  但~ 老公。 你的心好難懂! 你知道嗎??!
  相反的,我問你。 你董我的心嗎??!
  你會回什麼??!


  我不會要你的承諾ˋ你的永遠
  我只要你愛我ˋ很愛很愛~
  我要當你這輩子最愛的女人。
  我要當你這輩子最後一個女人。
  我只要你的愛ˋ你的一切ˋ你的全部~


  我很自私ˋ很任性!
  因為我只要你。 
  我什麼都不想說,因為【 我愛你 】已經不算什麼了!
  我現在只想對你說。
  我把我的一輩子,都給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