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1 22:32:44ㄚ夏`

I`m So Sorry...


從未叫過妳一聲親愛的...

從未跟妳說一聲我愛妳...




日子... 真的要結束了...
 
 

說過的話 不能不算話...

我說過不能也不會更不該 再踏入妳們的世界了

 
 
 
 
在妳的世界 我已不是妳的最愛
 
曾經彼此相愛 但已不再

或許是在等待 但沒有時間的寵愛
 





曾經愛妳 過去愛妳 現在愛妳...

說不上來 隱隱燙在胸口一塊...



我們的愛 走的太快 我的腳步 敢不上快

時間注定 結束安排 沒了現在 沒了未來


愛成了一種罪 孤單的我們 獨自在徘徊

情成了一種恨 時間在期待 是否能回來....?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