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9 21:05:36校稿隊隊員

"サヨナラは今もこの胸に居ます"中譯

Words:Izumi Sakai
music:Seiichiroh Kuribayashi
arrangement:Takeshi Hayama



サヨナラは今もこの胸に居ます


地下鐵坐過了頭
穿越習以為常的街道
數著天上的星空時你房間的燈光亮起…
如果 有一天你一個人時
想起我的話 記得馬上跟我連絡喔
因為喜歡你所以心裏決定不追了

道別至今仍在這心中
我想保持相逢時的我
與你同行記憶中
現在我一個人 再次拜訪那街道

好久沒這樣笑了
連怎麼笑都忘了
因為想成為某人的需要
為了某人而努力

道別至今仍在這心中
雖然總是掩飾笑容
每當夏日過後 這胸口就疼痛
夜晚感覺好長好長

道別至今仍在這心中
請保持相逢時的你
不管是快樂的事 痛苦的事
然後總有一天我將從你那兒畢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