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8 16:20:40校稿隊隊員

"黃昏にMy Lonely Heart"中譯

words:Izumi Sakai
music:Seiichiroh Kuribayashi
arrangement:Masao Akashi



黃昏にMy Lonely Heart


變得如此寂寞 明明是我能預知的
由我 提出分手 的那一天
在相約的咖啡館裡 一如往常的奶茶
吞下了太多要說的話 已經食不知味了
喂 你哪裏得不到諒解 你應該知道才對
我不想由我來說…

※淚 已盈眶
好痛啊 我的心
分手 傷害了彼此
告訴你 這樣做真的太好了
回程的電車是blue
黃昏裏 my lonely heart

是啊原來是我打電話給你不好
熟悉的telephone number 在指尖游移
若在深夜裡從你口中說出 "讓我們重新來過"的話
似乎也會是件很困擾的事… 連我自己也不是很清楚

淚水 不能抑止
真是的即使如此我還是依舊喜歡著你
為什麼只剩耀眼的回憶 飄動著呢?
這樣做真是太好了 讓你自己到認同為止
就已經是過了季節變換的時期了吧
黃昏裏 my lonely heart

※Repe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