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1 12:22:20粉紅鱷魚咩

最近呢

常常下課後

書包放著揪衝出門ㄖ

麻麻怎都不罵我呢??

抗我臭臉臭成那樣嗎??

麻麻你感冒藥快快好唷

最近妳常常問我怎麼了

我總是不會跟你說真心話

常常敷言過去

笑笑的說沒事

麻麻昨天告訴我

有心事可以跟麻麻說不要悶著好嗎??

是我從小到大都沒跟你說過心事嗎??

麻麻謝謝妳

回家 揪出門 又晚晚回家

妳總是在樓下等我回來

進門後又不罵我

還幫我準備吃的

跟我聊聊天

我不在家不能當白老鼠-.-+

麻麻總是愛煮一些新東西

第一個啾是我先吃ㄆㄆ


我知道麻麻妳再等我告訴妳

我怎麼了

麻麻不要擔心好嗎

妳女兒很堅強的

我們母女兩

說好

要去大ㄔㄧ噸豪華大餐

吃到肚子炸掉哈哈

麻我超級超級愛妳













上一篇:感覺好死

下一篇:美三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