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9 17:19:20馮馮馮馮馮馮馮

畢旅 [完結篇] ♫

畢業旅行完結篇!!

這天我很早起
我早上腰整個很痛
被也很不舒服 = =
被踢的好慘
聽說我的腰瘀青
算了....
就讓它痛吧
反正腰沒用
哈哈


早上我們一群女生用離子夾
用了好久
哈哈XD
頭髮變好直^^
大家都輪流用
熊老公幫我用^^
我愛你呀 C H U 一個



去吃早餐
大家提大包小包
開心開心^^
吃飯的時候
和大家聊了好多好多
這是我第一次跟班上男生分享我的心事
我們914感情真的越來越棒
我們要一直相親相愛


我們邊吃飯邊照相
照了我們的喜怒哀樂
我們的回憶永遠會留在我們心中^^



我們一班一班上車
行李也大包小包的
哈哈XD
那種感覺很棒



上車之後
我們又開始唱歌
唱好多
到九族之後
我們在許願池前拍照
哈哈XD


拍完照我們去許願
我有成功耶
但是不知道會不會實現
這願望我覺得很難吧
但是我好想實現



然後我們走的時候遇到男生
她們說要一起行動
我們就一起啦
整個很棒^^
我很開心!!
我們先去玩星際大戰
整個很 H I G H
一直亂叫
哈哈XD

我們玩了好多
海盜船也很棒
我喜歡



我做旋轉木馬
做到頭暈
整個很好笑 = =



玩完之後
去吃飯飯
我們那桌很棒
黎和文請我們喝飲料
謝謝你唷^^


上車之後
我們先看電視
因為我不想看
所以去前面躺的睡
哈哈XD
很好睡^^


到休息站上廁所
排超多人的
整個就....
呵呵!!



我們上車之後
又開始拍照
我還吃鮪魚拔拔的冰淇淋
我直接用它的湯匙
整個有嚇到!!


開車之後
我們又開始唱歌
大家開心到不行
開心^^


我們唱好多
粘踢還唱[春夏秋冬]
超台的
我有錄下來
想要的跟我拿
我在用給你們^^



我們最後還一起唱朋友
真的好棒^^
大家一起唱的感覺就是不一樣


唱到最後一首的時候
一度想哭...
我突然想到一些事情
還好有熊熊陪我
不然我會哭出來吧



小白整個很智障
拿鱈魚絲
我以為他要給我吃
結果他沾我口水
然後拿去給鮪魚吃
整個無言
我口水很值錢?!
這樣也可以玩
真的很好笑!!




到的時候
已經差不多7:35了
結果我還敢去上李明欽
很認真吧
不過....
我全忘光了
哈哈XXD



回家之後...
我就吃晚餐
哈哈
我餓壞了

雖然粘剔請大家吃太陽餅
但是還是餓


老師...
謝謝你請我們吃東西




這3天
我們大家感情越來越好
我們同心協力爬溪頭
我們一起玩遍所有地方
我們的喜怒哀樂
全都在我腦裡
我不會忘記這段


我們914的約定
我永遠會記得
我們說好
碁測完
要一起出去完3天
就跟畢旅一樣
大家住在一起
一起胡鬧
一起度過我們喜怒哀樂
我會遵守我們的堅持
914們
我們一起加油
未來的日子正等我們挑戰
加油


這幾天...
我們感情真的越來越好!!
我們一起加油!!



pic:) 9 1 4 寶貝們

我們一起加油
遵守我們的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