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8 23:19:18馮馮馮馮馮馮馮

畢旅 [上] ♫

第一天


早上是嚴北叫我起床的^^
哈哈
謝謝你^^
嚴北叫我起床之後
我就打給涼涼,,岱倫
叫他們起床!!
岱倫整個很難叫 = =
哈哈XD


到巨蛋之後
我們先點名
然後認識我們的團輔[車輪]
哈哈XD
他講話超有笑點的^^
差不多7:00的時候
涼涼打電話來
叫我去對面找他
哈哈XD
和涼涼聊了幾句
超級開心的^^
涼涼跟妤整個很貼心
傳了一封簡訊給我
叫我要小心^^
哈哈XD
謝謝你們



上車之後..
我們班就點歌 + 唱歌
哈哈XD
威妹妹開唱
整個很勁爆
我們唱了好多^^
有 脫掉 千年之戀 舞女 .......
哈哈哈
超級棒!!
開心呀^^


到休息站和叮.娃.兔合照
開心呀^^
上車之後...
又開始唱!!
反正 H I G H 到不行



到劍湖山
我們一群人一起行動
玩了好多好多
我們先玩摩天倫
我們在上面吃午餐
友一個男的
多拿一個飯團給我
所以我吃2個^^
哈哈XD
我變胖了
反正謝謝你的飯團^^
很好吃啦!!



玩衝鋒飛車的時候
討論的很恐怖
下來李碧竟然哭了
整個很無言 = =
哈哈XD



我們在兒童管遇到琛哥他們
然後就一起行動
琛哥的鬼點子真的很多
哈哈XD
我們還把吳政鴻跟李碧芳推在意起合照
好棒好棒^^


去摩天倫的時候
我們一群人更壞
把他們關在一起
哈哈XD
我們914也有團結的時候
哈哈哈哈XD
開心呀^^


晚上吃飯
我們一堆一桌
我們吃超多的^^
哈哈XD
吃完飯之後
悠悠說他要跟我拍照
哈哈XD
我們照起來很酣耶 = =


我還有拍丁丁
哈哈XD
叮叮好正
我越來越愛你了^^


團康活動的時候
我們班很幼稚
又開始玩紅綠燈
哈哈XD
很多班傻眼 = =
原本玩終極密碼
輸的要告白
哈哈XD



岱倫說他們想去買東西
我們就去一樓
然後我就和涼涼在講電話
根本沒有很認真的看東西
哈哈XD
反正涼涼他們的我都買好了
我和涼涼講電話
大家幹麻一直問我跟誰講
吼...
這不甘你們的事吧
真是的 = =


晚上洗澡我超膽小的
叫阿熊陪我 = =
他在廉子外一直跟我聊天
謝謝你後...
我很愛你
C H U !!


我們玩到好玩才睡覺
哈哈XD
我們4個在房間搞怪
有照片存證
哈哈XD
要看的找我吧
不過...
很好笑...



我跟岱倫2個真的開心到不行
我們抱著一起睡
好溫暖


抱著你睡覺
好溫暖
好開心
哈哈XD
下次我還要^^




真的很謝謝你
我很喜歡你
你一直打電話關心我
問我有沒有什麼事情
真的好開心
你真的對我好好
我好像越來越喜歡你了^^
哈哈XD



總之
我很喜歡這樣子^^
謝謝*



請等待下一集
明天同一時間
哈哈哈哈哈哈
請準時轉本台


pic:) 威 妹 和 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