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2 23:17:31馮馮馮馮馮馮馮

暗戀 ♫

哈哈哈哈哈

我發現一件事情
我暗戀好多人


暗戀很多很多人
[我好像變態 = = ]



我暗戀 魚魚
我暗戀 咕嘰
我暗戀 涼涼
我暗戀 布丁
我暗戀 拔辣
我暗戀 妤
我暗戀 饅頭
我暗戀 芷瑄
我暗戀 Dellan
我暗戀 洪米
我暗戀 丸子
我暗戀 叮叮
我暗戀 侑侑
我暗戀 奌奌
我暗戀 魷魚
我暗戀 熊熊
我暗戀 襄
我暗戀 豬格
我暗戀 盧小
我暗戀 小不點
我暗戀 糖糖
我暗戀 玦伃
我暗戀 小魚
我暗戀 嚴北
我暗戀 台妹

哈哈XD
我暗戀好多人呀

我真花心 = =
呵呵XD


管他的!!
花心就花心

總之...
我暗戀你們^^


管他去死的!!
呵呵呵!!


pic:) 我和岱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