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31 22:17:28馮馮馮馮馮馮馮

模擬考 ♫

呵呵呵呵

=====================================================================

今天是第一天模擬考
8:00就開始考
今天考國文...自然...英文

哈哈

天呀!!
我國文錯了9題
好多

英文的答案是跟謝崴瀚借的
他英文只錯一題
我比他多錯兩題
挨挨挨...
我都粗心 = =
討厭討厭!!
我都看錯!!
我好笨!!!


雖然我自然好像贏他
但是其他都錯的比他多
我想去撞牆!!



涼涼今天跟我說!!
錯多沒關係
要把他搞董!!
他還說
他是學測前才幾星期才開始拼的
是嗎?!
我不相信
哈哈XD


我還跟他說
叫他把他頭腦裡的東西
傳些給我
他說他也想
但是很難!!
對...
我要自己拼
這樣才會成功!!


明天我要繼續加油!!
大家都在看我成績
我會考給大家看!!
加油!!


pic:) D A D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