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3 19:53:24

沉默的無言


摸不著頭緒也不知道這份感情內容量有多少
也許那就是妳的作風 毫不考慮也理所當然
但經過了這麼多次的事件後
漸漸覺得是不是總有一天 分開的也會很徹底

知道自己個性不討喜生起氣來也是威力大
有一股感覺就是這樣子
妳曾經對我說過: 妳給我的,是別人不能給的
有沒有很多次總覺得位置會被取代

但現在第幾順位是不是不再那麼重要
比起來是不是很傷人
收回了一些在乎 不是真的不在乎了
是怕太在乎結果悲劇又上演一次

我們之間的定義是什麼我不知道
也不瞭解妳所謂的想法和溝通方式
妳要的,是每天陪你去逛街吃東西是妳朋友
妳要的,還是每天聽你說心事也說說笑笑的朋友

有時候真覺得自己如果你要的是成天陪妳
然後要強顏歡笑的朋友那我還真的當不起這種人
並不再想繼續試著多說什麼 多說了好累是不是

這不是假裝友情堅定或者假裝我們有多好
只是收回了一些不敢多給的東西
我不想再哭不想再這麼累
妳的想法就是妳的想法 完全與我無關
除非這件事情整整與我有關

妳不喜歡就不喜歡那就繼續這樣子吧
妳再做你喜歡的事情反正不管怎樣你總有人陪
妳過你開心的生活吧 妳說過你不想看我為她沮喪
那我總是為妳失落妳知不知道
妳會說我多想了 所以我選擇封閉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