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5 21:09:03

可能吧



也許這問題很簡單,卻被我複雜化。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的在乎
到現在這種忽冷忽熱的感覺
從頭到尾是不是真的一點都不真實
也許是我多心了 也許是我多想了
可是會不會有這麼一點的關切

我不懂 真的不懂也不能理解
為什麼事情我總是不知道謎底
是我從一開始的逃避
才會變成現在這副德性嗎
失望過失落過
相對的也開心過心動過
但在這中間到底涵意是什麼

感覺說不上來
也更或許是不敢面對現實
可不可以不要是現在
一直以來希望的是什麼
現在真想豪不在乎瀟灑的丟在一旁
不想放下任何的感情

好複雜 真的就是如此嗎
期待卻又希望這些不要成真
矛盾的心態是為什麼
想自由想要無拘無束的一人
但偶爾卻需要個大支柱
是誰已經不重要了
想辦法讓自己快樂
那些不愉快總會被踢除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