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1 16:59:49

why


說老實話,沒人能夠信任。

人家信任我肯定我指定我
那又如何了呢
你們的信任我很開心
但不全代表我得彼此彼此
不是覺得誰沒有那個能力說服我
而是這些事情跟你們扯不上關係
不想對任何人多說什麼
畢竟這些事情是不是過了就算了
並不想一句話反而造成更多的紛紛擾擾
一次次的經歷 誰是最知心也是知己
到最後已經是Don’t matter
或許你們其中一人都沒看在眼裡也不care
說真的也沒有關係 至少把憋住了的
話一次釋放出來真的是暢快

妳,就是我們現在都互看不順眼的妳
曾經的曾經很要好
一次的不信任你似乎沒有傷害吧
倒是你的雙面險惡恐怖
連每天跟妳在一起的我都猜不透是真是假
想起了很多事情和很多對話
一樣的 即使天天在一起
出去玩的對象也是你
但是依然不能夠把你當成信任者
對你充滿許多問號
妳的回答是敷衍是真實更難理解
朋友這關係已經結束了兩個月
信任這回事早早就在我們自以為的要好中
完全瓦解徹底的消失了
有比妳更好的人 有比妳更值得的人
但卻到了現在似乎是沒有
是自己不想吧 自己心裡總有個底

事情的開始和結束
對我來說已經不再那麼重要
我希望過程能夠和樂
更希望不會是事與願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