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8 22:58:57堂主

期待

星期二的午後,
獨自坐在學校的某餐廳用餐。

『ㄟ!我和你說,今天老師怎樣怎樣。』
「是喔!」

『明天下午我們一起去逛街好不好?』
「好啊!好啊!」

2段不相同人之對話。

看著人來人往的餐廳裡,
在對照著獨自坐在牆角邊的我,
感覺真的有點強烈的對比啊!
我感覺到大家的快樂,
與其各自的期待。

而我呢?
又在期待些什麼呢?
可能....期待的那些事情永遠不可能出現吧!

或許妳說的對:
不要有太大的期待,才不會受到更大的傷害。

因為期待....所以我選擇等待;
但當期待沒有時....等待也從我的時間中慢慢消失了,
而....傷害也因此減低了。

替自己加油,也替喜愛這個版的所有人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