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15 01:40:39堂主

火大

為什麼我的這一篇,叫做《火大》呢?請聽我慢慢說吧!

這星期四下午,討論某報告中.....
「...................」
「不要東張西望,看這裡啦!」妳和我說,
此時又用手捏了我一下,
「喂!很痛ㄟ!」我和妳說‧

3小時之前的電話中.....
「喂!XXX(我的名字),你東西寄給我沒?」妳問我,
「還沒」我說。
「那還不說不好意思...」妳說。

老實說,這2天我實在很不爽我同學的這些舉動,感覺不像平時的她,不知是不是考試的關係,讓她最近對我那麼的凶和沒禮貌?就算是考試,我覺得也不該這樣嘛!
所以最近的我非常的生氣,因為第1,雖然我沒有再聽,那是因為我正在聽老師和同學課後的談話,且有必要因為沒再聽妳說話而捏我嗎?老實說....很痛ㄟ!妳是沒被捏過吧?所以那時的我真的非常的火大,生氣的甩頭就走了。第2,妳難道不知道我爸爸在我旁邊,還那麼凶的和我說:「那還不快說不好意思?」這是什麼態度啊?妳沒上MSN,不知道我剛睡醒嗎?妳以為我沒有脾氣嗎?這2次真的很火,但我只是不想把我的脾氣發洩出來罷了。第3,我知道妳是希望我好,但有必要用這口氣和我說話嗎?我是妳的誰啊?我只不過是妳的同學而已,卻感覺妳和我好像是有很大的深仇大恨似的。
畢竟我們是同學,所以平時我對妳都是很客氣,但妳也沒必要隨便把脾氣發在我身上嘛!雖然我知道我有時的確滿欠罵的,但是,1次就已經夠了,不用再第2次,甚至第3次了。
老實說,如果再繼續這樣下去,我們的友誼會越搞越差,到時候我可不希望變成這樣;但是如果我真的受不了妳時,我還是會選擇和妳這段友誼切了,因為我不想再這樣繼續下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