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14 21:45:59堂主

多謝

最近的心情,實在不知該如何啟齒才好;因為學姊突然走了的事情,從開始到現在,一直影響著我。也因此,常常很想發洩自己的情緒,但都不知道如何發洩才好。
還好,在此時,父母、兄長、兄長女友和秘書的開導、同學間的關懷、直屬學姊打電話來的關心、資教老師的開悟和研究所學姊的給我的啟發,讓我著實的感覺到,還是有很多人關心著我的。
但星期四和研究所學姊用MSN的聊天,讓我有股他鄉遇知音的感動;因為她真的能把我的感受給解讀出來,並告訴我她的感受和想法,這真的是.....太神奇了啦!這也難怪,因為她讀的是社工系和社研所的嘛!哈哈~~
在她的開導之下,我也開始思考,《我是否給自己的壓力太多了?》和《我是否很在乎成績?》........等之類的問題,開始放慢了自己的腳步;也開始慢慢的走出了傷痛。老實說........有你們的感覺感覺真好,所以我必須謝謝你們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