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6 00:21:16香~歐NO

靠你試點ㄍ三小東西咧辣辣辣

可是我還是玩下去..........

萬人串聯點名遊戲(看清楚規則)萬人串聯遊戲規則:

1.被點名的朋友要回答所有問題
2.之後在多加一到題目上去(留暱稱)
3.最後再點8個好朋友繼續傳下去(注意!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
4.違規者會倒楣一輩子
5.目標:一百萬人





蟑螂問:你喜歡(暗戀)的人是誰?

 A:女人

巍巍問:如果地球即將毀滅,只能救一個人,會救誰?

 A:救妳媽啦

阿風問:最讓你感動的歌?

 A:國歌ˇˇ

閃電問:誰曾經做過令我最感動的事,是什麼事?

 A:阿黎 跑去我相簿放很多照片

小盈問:你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A:女人

CC問: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A:拿衛生紙弄她鼻孔

莉莉問: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人是誰?

 A:家人

梅花問:請以20個字形容一下傳給你的人?
 
 A:笨楊楊

JOE問:今年到目前為止做過最後悔的事情?
 
 A:打槍打輸JOE↑

阿妮問:你是哪裡人(縣市)?

 A:高雄

奇兒問:如果還有來生,要當女的還是男的?

 A:當男生真方便 連方便一下都很方便的說ˇˇ

喬恩問:哪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

 A:如果我可以永生那我就可以回答這個問題

小玉問:你想去哪裡?

 A:妳房間ˇ///////ˇ

蚯蚓問:你最喜歡什麼顏色的內褲?

 A:黑色

雄問: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啥米?

 A:最大的優點是優點很大最大的缺點是缺點也很大

笨蛋問:你覺得和傳給你的人做朋友怎樣?

 A:不錯阿

胰臟問: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A:那這一定是夢

奶茶問:在你的生活中最不可缺少的人事物是什麼?

 A:女人
   
加油問:我帥(美)嗎?(傳給你的人)

 A:資料不足 無法回答_

那那問:會不會想槍斃點你的人嗎?

 A:用我的搶來槍斃那個人 那嚜這個世界上不會少個人 反而會多出一個人

鋼筆問:如果你在人生遭到極大的失敗,你會怎麼辦?

 A:把鋼筆拆開然後沖到馬桶裡

DANNY問:如果你變成透明人,你想做什麼?

 A:女人~!!!!

家宜問:對於這個遊戲感想如何?

 A:幹

美環問:從小到大所做過最糗的事是?

 A:忘記噴屎給你吃

喔伊問:你在哪時候哪裡認識傳給你的人?

 A:前一陣子的及時通裡

兔子問:目前為止,被幾個男生或女生告白過?

 A:資料不足 無法回答

草MEI問:妳男(女)朋友有口臭怎辦??他要親你咧??

 A:叫他早點睡。幹 妳可以先刷牙ㄇ

小烏龜問:我對尼來說重要嗎???

 A:你的頭對我比較重要 因為有備無患

歐宏問:跟幾ㄍ人交往過??

 A:資料不足 無法回答

牛奶問:你會怎樣對你喜歡的人?!

 A:推倒她ˇ//////ˇ

愛耍呆a哇:如果被朋友背叛你會怎麼樣??

 A:你敢?!

鬼問:遇到怪北北,你會怎樣?

 A:變成恰北北

楓問:如果有天你男(女)朋友,和你說他忘不了
   過去的男(女)朋友,你會怎麼做?

 A:忘不了還敢跟我交往??寶貝~你也是挺心機的喔
 
小白問: 如果還有明天 妳會怎樣裝扮你的臉? (很熟析吧:)

 A:我又不是哪種沒有明天的人

儀玲問:如果有一天你跟你男(女)朋友要分隔兩地,
    你會繼續跟他在一起?,還是分手?!

 A:聽天命

洨孟問:回憶比真實精采?

 A:都差不多吧?

韻婷問:人活著到底是為了什麼?

 A:為了愛

佳璟問:沒惹友情是否很痛苦?

 A:是的

流氓問: 對於重色輕友的人怎樣 ?

 A:幹 是再學三小

阿丞問:這題不用答

 A:

鼠妞問:你喜歡傑尼斯嘛?如果是,本命團是哪一個?

 A:我比較喜歡傑尼歸 傑尼!!傑尼!!

薰咩問:你有多愛你家寶貝? ( 如果沒寶貝這題不用回答 )

 A:較像你愛我一樣那嚜愛

嵐妞問:喜歡壹個人的感覺,是怎樣?
  
 A:自己打槍蠻傷身的

鬼妞問:你愛我麻 ?有多愛 ?( 傳問卷給你的人 )

 A:後 真是超愛的

黑妞問:怎抹忘記一個深愛的人 ?

 A:重灌就可以忘記了

糖糖問:暗戀是罪嗎?

 A:不是

綠牙問:放手;自己會好過點ㄇ?

 A:都跟你說過放手!!我不 再是 你的玩偶

卓麒問: 與喜歡ㄉ人KISS 

 A:爽

羅顗問:能陪我一起無聊嗎?

 A:你是女的嗎??

呆瓜問:你用哪隻腳指頭挖鼻孔阿?

 A:中指

蝴蝶問:人是不是都做表面的?

 A:是的

啊熹問:你是不是人?

 A:是的

雞姐問:到底誰發明點名阿!?

 A:最上面那個人

龜*問:你由被拋棄過嗎?

 A:週期性的被拋棄

小冰問:我很天才拔 =D ?

 A:妳是夭才不是天才

幼__問:會討厭愛吃醋的人嗎?

 A:是女人嗎??

楊嗄牙:我可不可以去睡覺?

 A:那你可不可以陪我睡?

于問:可以不要加題目上去嗎?

 A:不行 !!

綺綺問:你很自戀ㄇ??

 A:阿 超自戀的

紋阿問:我很帥嘛? 我可愛嗎?

 A:資料不足 無法回答

菜頭問:媽的_很難聽麻?
  
 A:卻很好用

芋頭問:你的大名是?

 A:你家字典有

麥芽問:現在幾點?!

 A:我忘了戴上我的小破錶

UFO問:贏未必要怎樣 ?

 A:輸

酷哥問: 你<妳>有在玩什麼遊戲 跟已約我嗎ˊˋ??

 A:沒有

皮r問: 快樂就好勒 是捌?

 A:爽更好

釉釉問: 噯一個人 要包容他的全部對拔ˊˇˋ

 A:那我怎麼不能包容你問我這爛問題呢

果凍問:不要上學好不好? 
 
A:好 可是不能不放學

璇璇問:如果你填多變腦殘,不要怪我可以嗎?
 
A:腦殘的人不會怪任何人

楊楊問:人生對你來說什麼?

A:好玩

臭歐K問:已經一百萬個人了 可以結束痛苦了 !!

A:淦 最好100萬啦


點名

1 請輸入密碼:
2 請輸入密碼:
3 請輸入密碼:
4 請輸入密碼:
5 請輸入密碼:
6 請輸入密碼:
7 請輸入密碼:
8 請輸入密碼:
☆楊楊★ 2007-11-16 00:33:13

哈哈哈哈哈.....友笑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