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8 22:44:47蛤蜊

{★}, @@ -*

整個無言到

好吧= =
我知道我很敗家


今天去環球吃個晚餐
嗯嗯
吃完去陪我們家的人去買老哥的衣服

我就順便看一下阿
有幾件蠻尬意的
想買
老爸_[不可以 要買拿自己那邊的錢買]
我我_[可是我沒錢了阿ˊˋ那些要留著買冬天的欸]
老爸_[那就不要給我買夏天的!!]
我我_[喔喔...]

後來就一直露出很想買的眼神= =+
我爸就說
好啦
只能買一件
(爽了一下)

結果勒?
還是沒買
(泣)

後來
他就說
其實你很想買鞋子吼
我說
嗯阿

他說
你真的很會花欸
又想買衣服又想買鞋子

我就= =無奈
我比以前好很多了好嗎ˋˊ

我就說
那就通通都不要買嘛= =+

想買個東西
也要被念_

嗚ˊˋ
我真的窮了!!!













錢錢阿$$
快從天上掉下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