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5 22:05:10天才De五行

*oh,shit,,,

今天,

感覺那煩人的感冒又來和我做朋友,

如果可以,

我真想把它視為我的仇人,

永生永世不與他接觸,

但這不就又說明了一個成語?

唉,

冤家路窄。

受到感冒的瘋狂的侵略,

帶走了我那偶爾的健康,

亦帶走了我的平衡,

大腦,

彷彿海綿吸著那無窮無盡的水,

才不到一天,

沒想到全身上下竟全然相反,

頭重腳輕。

計畫著,

計畫著如何做出侵略性的戰爭,

計畫著如何職掌這隻不合諧的戰隊,

如何讓她們發揮出1+1等於5,

如何讓對手名留青史,

也如何讓我們大獲全勝,

不過這一切的計畫,

都是在那頭重腳輕的大腦上,

唉,

平常的思想結構,

被感冒侵略,

好像無法通向那正確的結果,

此時,

真希望能有人,

能有人握起傳播心靈的工具,

把那心思,

夾雜在那溫柔的聲音裡,

而我的感冒即將如魔音傳腦,

煙消雲散,

而你,

也許就是那個目標。

頭真暈,

唉,

頭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