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1 02:50:13晨曦

又是瓶頸

唉~
還是只能來這裡吐吐苦水了

最近讀書真的是力不從心
完全無法專心
考試在即,還有年底那幾本要考的CFA~~進度根本就是亂七八糟

怎麼辦吶~~
一如往常,會去想為什麼會這個樣子

一個人向上的動力
我只知道兩種
一是,源自本身的理想與抱負
二是,曾吃過太多苦頭,一有機會就死命向上

但,我的理想有是有,但似乎稍嫌脆弱
而也沒吃過什麼苦頭,一直安逸的生活著

唉~~像我這樣的心態
就想要去挑戰高難度的東西,也難怪力不從心了

悶吶,越讀越沒著力點了啦
真是個半調子 >_<"

不知道這種情況若有妳在身邊鼓勵我
會不會好一些呢?

一直以來~~因過去經驗~~就是怕交了女朋友,整個心思會被打亂
所以現在碰也不碰
但在這種時候又會想~~若有妳在身旁,是不是會好一點點

想歸想,現在還是得靠自己

妳呀,快點出現啦
讓一切明朗化吧,我才不想越等越久呢
雖然外在時間是過很快的,但內心的時間過很慢耶~

上一篇:少了妳

下一篇:閃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