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4 18:56:20晨曦

神奇的情緒變化

呵~~這一兩天,就因芝的一份禮物和幾句話
把心情搞得變化很大

六年了耶~~整整六年了~~一份感覺能從2002延讀到2008
我自己都覺得很扯
更扯的是,難以結果

妳,究竟會是誰
妳能夠超越這份感覺嗎
其實~~對於和她之間這種不同調的感覺也覺得自己挺傻的
但~感覺它就不消失,也不能怪我吧
有她的存在,我就會感到開心~~這種情緒不是我能控制的嘛 = ="

話說芝到現在都沒發現這裡,簡直是神奇
也罷~~這樣也才不會知道對她的感覺也已不是百分之百了
我在等待另一個人~~~
誰叫她半點也不回應我的感覺,哼~不識貨!!

這個站~~讓妳知道時,妳會高興嗎
雖然本來是為了記錄等妳出現的心情的~~
但~多多少少參雜了一些其它的東西~~~~但反正都是凋落和融化掉了嘛
別介意別介意~~哈哈

上一篇:講心事

下一篇:對寂寞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