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7 18:07:14晨曦

遞思

就要21歲了 已活了21年了
經過了嬰兒 童年 少年 青年 現在已經成人了
這21年 不怎麼光采 也不燦爛 但也不差
其實也經歷了蠻多 體驗了蠻多 學了蠻多
妳是不是也如此呢

不知怎麼地 上帝放在我身上的賀爾蒙在蠢蠢欲動呢
很想快快遇到妳 很想早日體驗真正的幸福
很想很想妳讓我對愛情的偏見解除掉
很想很想 在我們相遇時 一定要是人人稱羨幸福伴侶
很想很想
早一年 早一個月 早一天 再早一點點 就一點點 能大聲的說愛妳 永遠相伴

不知道妳是不是也有相同的期盼呢
不知道妳是不是有感應到我的思念呢
若妳知道我在等妳出現在我的生命中 別再躲了
時間也差不多了吧 快出現啊
我真的很想早些見到妳

上一篇:夢裡的呼喚

下一篇:漸漸喚醒的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