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4 05:40:03Sophie@London

牽掛但不牽絆

今天特地到倫敦市中心和G吃飯順便幫她慶生
感冒太久,超想吃川菜的她,怕我吃不起辣,措屎到無法帶小孩
所以妥協的跟我去吃了韓式泡菜鍋。
老地方  老朋友  我們兩個真是吃的極度開心

問他晚上跟男朋友去哪慶祝
他卻說  男朋友出城了過兩天才會回來
我當下反應是"哇! 那你不開心死了! 超自在的拉"
他大笑   就是這樣咩  就是這樣! 
他說這兩三天男朋友出城
她終於一個人看完  穿著prada的惡魔

接著她說了太多太多  兩個人在一起  讓他崩潰撞牆的事情
比如說  她生病的時候 男人拉著他去野餐
           她晚上出外教學   趕著回家煮飯給男人
          出現她想看的節目時 男人 搶著說他想看別的 
          她想休息的時候  男人就會不斷邀他一起玩wii
          她逛博物館的時候  男人會在她旁邊不停催促她  好了沒好了沒?
她激動的說: 好了沒好了沒? 如果你想走  就自己走  不要跟我一起來
                跟我一起來  就不要一直問  好了沒好了沒         
她嘆了一口氣說,沒辦法,兩個人就是會這樣,我真羨慕你!

我笑著回答:一個人可以很自在
                兩個人可以很快樂
                但是要快樂  不要牽絆  真的不容易

如果因為一份感情  失去了自己原本的自由度  那不是很可惜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