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8 16:13:24☆↙羽翼↙燄↙★

↖↙美好~回憶↘↗

~~~~回憶種是美好~~~~

我好想在擁有一次以前的快樂

快樂~種是離我那摸遙遠

我搞不懂了

我是在厭煩現在的生活嗎??

不知道

我真的不知道

我想放手ㄖ

我想讀書ㄖ

我不想在忍了

愛??

很傻~~~也可以~~~很痛

~~~我不知道我到底忘記他了沒~~~

~~~只知道~~~我已經不可能再挽回他了~~~


~~~天堂~~~很遙遠~~~
~~~痛苦~~~很接近~~~
~~~快樂~~~很遙遠~~~
~~~瘋狂~~~很接近~~~
~~~依賴~~~很遙遠~~~
~~~感動~~~很遙遠~~~
~~~力量~~~完全沒~~~
~~~假如可以再給我一次機會~~~
~~~我會努力~~~
~~~不會再不理他了~~~
~~~因為~~~我...~~~

~~~這就是真愛嗎??~~~
~~~可是已經不能挽回了~~~


回憶~~~好痛
回憶~~~好快樂




[ 搖 遠 的 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