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3 12:57:52豪a"

屬於我們兩人的兩個月" 

兩個月的味道是那麼酸甜苦辣" 

一生中能夠在人海中相遇"這都是緣分" 

我喜歡這味道 " 那淡淡的清香...是戀愛的味道"

有了你的生活多采多姿" 不再孤單 不再鬱悶"

這都是你帶給我的一切" 

人生中有多少曾經的伴侶" 

但現在我是屬於你 你是屬於我"

未來多長久誰也不曉得~ 珍惜眼前的這一刻是我們兩人的課程" 

這路途會很遙遠 很坎坷 很歡樂 很悲傷 很愉快 很幸福" 

酸甜苦辣才是愛情的味道" 只有幸福 沒有坎坷 會是真正的幸福嗎 " 

對於未來 你說太平順就沒有挑戰性了壓" 

是壓" 我們要經過許多坎坷的路途 才會見到豐滿的佳餚"

我們要經過許多坎坷的旅途 才會有一個歸宿" 

現在的我們 心中是那麼充滿對方" 

很想告訴你 我是真的..那麼愛著你 

在這寒冷的冬季裡頭 有了你溫暖著我的心

風在強 雨在大 我們都要一起攜手往前走下去

大手牽小手 我牽你的手 幸福等著我們來享受

這是我們的兩個月 對於未來我們要好好努力"

彼此的心中再也容不下誰" 

我們的心已經把彼此裝滿滿了 

想盡辦法要讓你過更好的生活 

只期許下檔的影片別再上映好嗎 ? 

心中的遺憾別再發生在我之間" 

要好好珍惜對方 我的寶貝 我的女人 我的愛人" 

兩個月的季節 淡淡的清香 已深深烙印在我心中 " 

女人 我愛著你" 
黃阿蠢* 2007-11-13 19:23:19

=////////////=
男人你好三八

版主回應
=////////////=
女人你好八三
2007-12-18 12:2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