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9 15:51:22豪a"

寶貝

下午這些時刻都是你的 現在滿腦的思想都是你..

思念是種病 但距離更是讓我病的不輕

我是個多愁善感的男人 我是個愛亂想的男人 

我是個自信心不夠的男人 我是個假嗨派的男人

其實臉上充滿微笑 開開心心過每一天 

夜晚卻是用多少淚水換來的開心又有誰知道?

我更是個想要拿自己的一切換取我們時間上不協調的缺陷

白天我是遠遠的呆在桃園 晚上我要上課 也不能夠陪你

我知道我愛亂想 但是剛剛看了你弟所有的文章 

雖然有些是過去事 但是現在的我在遠處的心卻是那麼貼近你 

那種心是獄卒的 是難過的 是擔心的 是煩悶的 是不安的 

距離會是我們的障礙 有人說距離不是問題 但又有誰不想緊緊依畏再一起

妳遙遠在新竹 你的一點一滴我都照顧不到 

我能做的只是再放假時多陪你 多照顧你 多讓你開心

看到他買麥鐺鐺給你 看到你幫他按摩 看到你們聊了整夜的電話

雖然都是過去 但發現近來的自我已經無法自拔.....

發現自己有點陷入下去了 那顆心已經是那麼的完完全全屬於你

我很害怕舊事重演 像你當時說的那些事情一樣

其實沒有人是真正堅強的  再堅強背後是用了多少淚水換來的假象

雖然我跟你說沒事 我不會亂想 可是看到有其他男人再幫我照顧我的女人

誰不害怕 距離時間上都很遙遠 人家說日久生情 或許我們是這樣來的

但是我也好害怕...近來的夜晚都是思緒再安撫著我睡覺

我也好想好好睡一覺 但那思緒是怎麼也停不下來的列車

煙是一根接著一根 好安撫現在的空虛

真的好想無時無刻陪伴著你 但我知道我在放棄學業將來會是個不成才的男人

是天氣冷還是自己內心再空虛 這個問題好疑惑

這些問題會是我們第一個考驗 要克服這個問題還是需要我自己好好調適心態

距離時間都是問題 我能做的也只是務必要相信你

內心想對你說的會是怎樣也說不出來 只知道那顆坦克不安的心一直在跳動

或許是剛開始 我還需要調整心態 好好的接受你的一切...

對愛情我是那麼的渴望 相對的也是那麼的害怕

幸福是用互相來維持 開始是用結束來取代

天長地久我渴望 但是誰也不敢保證長久不是

我希望的是長久 但長久是要兩人來維持的

過去的我是積極的維護感情這條路 換來的卻是更深的傷害

當時的我說過 我不會再相信愛情 對以後的女人我也不會對他那麼好

但是我又是多麼可望有人攜手相伴 這些話對你來說不公平

造成我的傷害不是你 遙遠的距離讓我不安 

但我真的好愛你....

所以我也是會全心全意的照顧你 呼護你 疼愛你 保護你 珍惜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