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1 20:02:25

無標題









靠 今天感覺全部的事情都一起來了
沒關西 全接招


今天看到你哭 自己不知道為什麼也快哭出來
是什麼樣的友情可以這樣 我不知道 我真的沒辦法形容
希望那張紙條可以讓你心情好一點 ...


今天跟你聊很多 我們兩很久沒有這樣聊了
感覺還不錯 不知道為什麼想跟你聲抱歉
總覺得欠你一聲抱歉 但是 今天說出口的卻是謝謝你
很奇妙 很奇妙 很奇妙
或許 我們可以回到當初很好很好的好朋友
希望囉 _____________


你們兩今天都很墮落 只希望到最後
誰都不要傷痕累累 也或許有人已經傷痕累累了 ______
我看了比誰都還要心疼 你們痛 我也很痛
相信你們 想清楚 會過去的 ok?!


我自己呢 ?!
我不知道怎麼說老天爺 實在是太捉弄人了
但是 最終還是會有好的 我可是很相信你的
老天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