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3 16:20:50

煙火




有煙火當然要去看的阿
約一約人 阿誠 阿鍇 賴皮 皮皮 我
我在家呆不了了 先出去


跟阿誠阿鍇先碰面 牛乳打牌阿阿阿阿
阿誠一直贏 阿鍇一直輸 哈哈哈哈
皮皮來了 玩心臟病我的心臟病真的快被嚇出來
而且其實我們超級吵的 他們一定都沒發現


賴皮賴皮終於來了 真不知道他是迷路還是怎樣 哈
我們就趕去堤防了阿 人潮人潮阿阿阿阿阿阿
我不喜歡做斜坡 = = 就跑去最樓下那邊 等待


我媽打來 他說我在哪 他跟我爸去看 快笑死我了
我才不要去跟他們碰面勒

開始了開始了
第一炮 就從我們的旁邊蹦出 旁邊喔 很近的 我強調真的很近 哈
真漂亮 我只記得上次的煙火我錯過了
這次我沒有錯過了 很漂亮很漂亮 ...









橋 變成好漂亮
或許是我太久沒有看煙火了吧
所以什麼都好看 哈哈哈哈哈哈哈








阿阿阿阿阿阿阿 有星星 笑臉 愛心
胖子 這時候還會想到你唷
只不過很可惜我沒有拍到 = =



我們快結束就趕快走了
我不想要人擠人 我們幾個一直鑽 真的很怕走失勒
我一直拉著張育誠的衣服 賴皮也是 哈哈 就很怕走失


我們去吃宵夜了 阿誠家附近 滿多東西但是不知道吃啥
進去了一家牛肉麵店 挖勒 一直推薦自己的東西很好吃 他要出國比賽
賴皮很可憐 點一個飯 他就再那邊一直叫 說什麼來這邊要吃麵
阿不然你賣飯幹麻的 = = .. 超無言


張育誠居然就給我回家了 因為他說他想大便 我管你喔
你給我記住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
我跟阿鍇就去等車了 賴皮跟皮皮一起
我等232等到快瘋了 39好多台 但是我都不能搭 可惡ㄟ
我快等到11點 終於一台232出現了 好感動















張育誠給我記住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阿肉 2008-08-03 21:16:52

那個圖我選錯了..
害我要重打..

煙火
  讓我心情更不好了


我心情不好
一枝梅一次看完
心情會不好...
怎麼這麼好看~

郑暨 2008-08-03 21:14:16

?埙...
扰骶检戦鹾铹昼麯铄骶...
郑録録

扰隶横莳橺
检戦鹾铹昼麯铄骶
?n杢\?n铄扰
昼检宫恽鹾铹迯戦?龉
妳宫恽缝缝鹾鹾戦 扰 ? 埙

?埙~~~
鹾铹麯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