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4 17:28:29哈比仔

【;; 思.聲音 -–,,



從我毅然決然關機那刻起,

早上9點多,少了你的聲音,
因為不再叫你起床。

晚上11點多,少了你的聲音,
因為下班的你只能聽到語音聲。

我想,想,想。
無謂的你,
還會記得拿起手機看看我的號碼嗎?

我想,想,想。
忙碌的你,
是否偶爾的剎那間想起這倔強的我?

我笨,傻,蠢。
高估自己對於你的價值。

我笨,傻,蠢。
總是不懂緩住當下衝動。

開了又關,關了又開。
如此折騰手機蓋,傻。
嘆了一口氣,按下鍵。
顯示著一則語音留言。

是誰?會是你?
背景音的喧鬧,
停止,就這樣?
號碼是來自你,
為何卻不開口?

決定,這一晚,
不想關機,等。

音樂聲似催眠著,
我緩緩進入夢鄉,
睜開眼,有來電,
接起,卻是友人‥
難道又是自己傻?
談話結束,未接!

你有打來,我卻錯過,
難道,下班後的每晚,
你‥ 都會打給我嗎?

聊了會,讓你去睡覺,
畢竟明早還得上班呢!

相信我,是實話,
我想聽你的聲音。

可是我卻不敢問,
你想我嗎? 

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