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3 13:48:40哈比仔

{ 點名 }_* 屁汝汝欽點! 


愛的接力棒]----* 來自 × ܤ ゙ 葉 屁 汝 ,,* × 

 ﹉﹉﹉﹉﹉﹉﹉﹉﹉﹉﹉﹉﹉﹉﹉﹉﹉﹉﹉﹉﹉﹉﹉﹉
  (01) ♥ 對傳這個問卷給你的人印象 ?

     『 不錯不錯 』

  (02) ♥ 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

     『 怪,幼稚,哈比人,兇巴巴 』

  (03) ♥ 喜歡的個性是 ?

     『 當機立斷,有實力 』

  (04) ♥ 相反的,不喜歡的個性是 ?

     『 裝闊氣,坐吃等死,鱉三 』

  (05) ♥ 自己想變成的理想類型 ?

     『 親善大使! XD 』

  (06) ♥ 給關心自己,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話吧 !

     『 多謝照顧啦! 』

  (07) ♥ 要如何才能使自己喜歡的人,對自己有好感 ?

     『 沒想過,也沒興趣想。 (做自己嘛~) 』

  (08) ♥ 已經和你∕妳分手的男∕女朋友,以後還會想復合嗎 ?

     『 除非又能吸引我。 』

  (09) ♥ 嗯,說出自己喜歡過的人,對方不知道的那種 !

     『 呵、呵‥ 1個 (裝傻) 』

  (10) ♥ 如果自己想知道的事情,卻不敢問,會怎麼做 ?

     『 自己想辦法唄! 』

  (11) ♥ 如果和自己喜歡的人沒辦法溝通,那要怎麼辦 ?

     『 找方法吧!真的沒辦法就拜拜。 』

  (12)♥如果另一半出軌跟別人發生關係,不管是自願或被強迫,你會怎 ?

     『 先數落自己一番,再問清楚。 』

  (13) ♥ 如果你可以重生,最想當什麼 ?

     『 異能者。 』

  (14) ♥ 如果時間暫停,你最想趁這個時候做什麼 ?

     『 呵呵呵‥不告訴你! (-﹏-) 』

  (15) ♥ 喜歡一個人,分辨不出他喜歡是你還是另一人,你會怎測試他 ?

     『 直接問。 』

  (16) ♥ 你如何去感動一個人 ?

     『 我只懂如何氣死一個人。 』 

  (17) ♥ 愛一個人,卻又害怕做的不好的時候,你會怎麼做 ?

     『 發悶;直接說我不懂。 』

  (18) ♥ 當你喜歡一個人,你會怎麼做 ?

     『 分秒掛念,坦承,敏感。 』

  (19) ♥ 曖昧好嗎 ?

     『 透不過氣,有點難受。 』

  (20) ♥ 努力追求一個人,好嗎 ?

     『 愛就要大聲說出來,但該放就放。 』

  (21) ♥ 和好朋友喜歡上同一個人,該怎麼辦 ?

     『 如果好友真心喜歡,而對方對我沒感覺,瀟灑退出。 』

  (22) ♥ 如果有人跟你告白,想拒絕,可是不想弄僵感情,你會怎做 ?

     『 謝謝,但我無法給你想要的。 』

  (23) ♥ 你是哪裡人 ?

     『 台.彰。 』

  (24) ♥ 如果有一天,你所愛的人得了絕症,你該如何是好 ?

     『 鼓舞他,每天抱抱他,直到他離開我。 』

  (25) ♥ 現在有喜歡的人嗎 ?

     『 無可置否,有。 』

  (26) ♥ 接受學弟(妹)對你的表白嗎 ?

     『 不認識就有緣再相見。 』

  (27) ♥ 你覺得喜歡要到什麼程度才能算是愛呢 ?

     『 依我來說,直到我敢作出承諾。 』

  (28) ♥ 你覺得只要是曾經就是回憶嗎 ?

     『 不會再重來,就是回憶。 』

  (29) ♥ 毫無周全,只圖半刻的幸福真的叫愛嗎? 

     『 花錢買算了! (氣) 』

  (30) ♥ 男生主動好,還是女生 ?

     『 有差嗎? (對我來說不重要) 』

  (31) ♥ 告白要用啥咪方式咧 ?

     〖 說清楚,別含糊,就ok。 〗

  (32) ♥ 你喜歡的男生對你表白,你會 ?

     『 你真遲鈍。 (抱一下) 』

  (33) ♥ 愛你的人和你愛的人你會選擇哪個 ? 為什麼 ?

     『 我愛的人。至少我認定了。 』

  (34) ♥ 你相信愛有永遠嗎 ?

     『 我懂長久,但沒體會到永遠。 』

  (35) ♥ 愛可以回頭喵 ?

     『 倘若我要重新爭取。  』

  (36) ♥ 跟寶貝到幾壘 ?

     『 辭窮。 』

  (37) ♥ 挺扁 倒扁 ?

     『 我想扁 扁。 』

  (38) ♥ 你相信承諾嘛 ?

     『 寧願信任。 』

  (39) ♥ 尼另1半跟尼要求愛愛,尼會答應嗎 ?

     『 看情形。 』

  (40) ♥ 無不無言芽?

     『 還可以啦! 』

  (41) ♥ 世界上真ㄉ有承諾媽 ?

     『 信者恆信,不信者恆不信。 』

  (42) ♥ 世上的1切會跟想像中1樣美好嗎?!

     『 人生不如意十之扒玖。你說呢? 』

  (43) ♥ 掜會做同性戀麻?

     『 不會。但尊重他們。 』

  (44) ♥ 什麼類型的追求者會讓你想開罵 ?

     『 被動,沒主見,不自量力,裝老大。 』





       愛的接力棒請不要掉棒,接力完後,

       最後在加一個問題,讓這個接力棒繼續傳下去!!

       最後,請開始選擇下一號接力的人

       點到誰,誰就來填問卷吧!

       嗯,最後把問卷再傳給10個人(!!)




     ♥ 〖  愛的接力棒 〗 奌名 `________,(*)

         壹、 微笑,,梅子嗄嗄
         貳、 雅雅是我
         參、 紫紜
         肆、 MR.J
         伍、 囍
         陸、 Dreamer

         柒、 x
         捌、 x
         玖、 x
         拾、 x

             我捨不得嗄=___________=
,°+ 我是傑先生 &#98 2007-02-23 18:27:30

看的好累 真有矜持呀

版主回應
呵 ‥
好玩就好 =ˇ=
2007-02-23 20:2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