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7 20:48:08哈比仔

【;; 腥.夢 -¯,,


這個夢,竟能夜夜接續 ‥
它似乎像個故事,在這夜告個段落後,
便待著下個夜晚的來臨,藉由夢境,引領我敘述著一段故事。

這般的血腥,這般的疑懼,
那個男孩,含於嘴裡那駭人的釘子,深紅色的血毫無間斷地‥
沿著鐵釘,不甘願地離開主人的嘴。
渾身是傷的男孩,艱難且痛苦的喘息著、顫抖著‥
卻無逃脫之意,似乎這非人的苦痛,是常有之事,
邪赧的笑,在老人的臉上顯得突兀,浸淫在折磨人的快愉裡。

忽然闖進的我們,在這幢破舊的屋裡,顯得多餘且不該存在,
懾人的景象,訝異、慌恐、憤慨、不捨‥種種情緒一湧而上,
想必身旁的男人,也有著相同的情緒吧?!
不然‥他的拳頭不會握得如此緊,顫抖的雙唇更是無可遮掩地顯現他的恐懼。

我們在躲,我們在逃,一場暗與明的殺戮,
屈於弱勢的我們,全神戒備,提防隨時都有可能降臨的奪魂令。

故事仍未落幕,應該是說,它或許蓄勢待發,在某個夜裡,
再度出現,告知我其中的結局‥輸或贏?生或死?‥
而那個相伴於佐的男人,醒來後的剎那間,我只知道對其的親暱稱呼‥
而其樣貌、名字‥並無絲毫記憶,可卻沒忘卻‥
夢裡的依賴感。

即使如此,這種血腥的夢,我並不歡迎它再次造訪,
儘管我是多麼想再次遇見那男人,以彌補難以壓抑的好奇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