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9 18:46:39哈比仔

{ M o o d }_* 渴 望



 每當我感到倦怠或失意時,
 總是很渴望能有個溫暖的處所依偎,
 甚至希冀能有那麼個人,
 可以讓我肆無忌憚地賴在他身上,
 直到我發洩完心裡的不舒服…

 乾姊說我的個性實在起伏太大,
 前一秒還哭喪著臉,下一刻卻活蹦亂跳‥
 她甚至斷言道,「妳男友一定會被妳搞得不知所措。」
 或許吧‥ 除了知心好友外,
 我只會向自己最心愛的人吐露心裡壓抑的不悅…

 可能吧~ 要找到幾個能忍受我這種個性的人,
 大概少之又少吧!?
 其實… 我只是需要一個人,
 讓我賴皮、讓我任性‥
 算是童年的記憶在作祟吧 ...
 我只是想填補那段不夠完整的過去。



               ||} Yu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