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2 17:54:38哈比仔

∀_* 擔 心 ◦°



 最近心臟真的有點奇怪‥
 動不動就抽痛 ...
 思路也愈來愈不活躍如前,
 真的出了什麼問題嗎? ...

 爸爸很擔心我的狀況,
 因為我們家三兄妹都是早產兒‥
 他擔心媽媽的健康是不是有什麼問題 ??

 原來,我一直認為的“和大家相同”的觀念是錯的 ...
 難道跑完操場,僅僅三圈,呼吸和心律調節得真的比別人慢嗎?‥
 難道 ...
 之前的難受都是不正常的?
 怎麼會‥ 不是因為我不習慣運動嗎?
 低血壓 ... 不太可能吧!
 我明明就那麼健康!!
 不會有那麼多的小問題啦 ...

 可是仔細想想,
 我好像總是比別人慢恢復體力‥
 爸爸不准我再跑操場時硬撐結束三圈,
 他怕我因為缺氧而昏倒,
 怎麼可能嘛‥



             ||} Yu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