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6 19:31:13哈比仔

[ ッ ] ¯ - 不 甘 ||| ′



 憑什麼?
 既然看我不順眼,
 直接點!
 別在暗地裡搞小動作,
 敢在桌子上寫上“八婆”,
 何不直接罵?

 如果原因是我和 Ben 的事,
 我不生氣,
 畢竟是好友,
 但那關你什麼事?!
 倘若是因為看我的個性不順眼,
 我也無所謂,
 我就是這樣大剌剌的,
 用不著刻意改變!

 大少爺,
 上課話那麼多,
 有膽上課嘻嘻哈哈和老師過不去,
 就不了當點告訴我?
 我跟你沒任何瓜葛,
 連同學都稱不上,
 哪裡惹你看不慣?

 把你自己的行為收斂好,
 再來管教我!



                    ¢ Keep --,,